『 百 草 园 』我们始终孤独存在 ‖ 一万兄

「行摄间」:

黎明的酒杯 ‖ 行摄间成员:

 @一万兄 

[百 草 园]
我们始终孤独存在 ‖ 一万兄


  在所有的艺术中,摄影的外延一点不逊色其它门类,摄影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其功能早已经不仅仅是机械客观记录这么简单。很多的摄影从客观的呈现走向以图片为载体的主观表现,这种类型的摄影所要做的不是给观看者展示一张照片表面上所呈现的要素,对他们来说客观的拍摄仅仅是摄影的开始,它们更多的是在以客观影像的基础上希望通过照片的内容的选取以及照片的格调、视觉特征等等综合调用,让观看者感受到作品背后所要表达的情绪、观念和思想的流动轨迹。因此这种类型的摄影审美不仅是需要你的眼睛,更需要你内心的配合。它需要你停下脚步,眼睛休息片刻的时候,内心却活跃起来。

  总有一些摄影师摄影师躲在角落,享受孤独,不为喧哗而存在。

  我一直认为,好的摄影不仅仅是冲击你的视觉,更重要的是感动你的内心。

“一万兄”的摄影一直在这些方面积极做自己的探索,并且不乏很多优秀的而作品出现,我不能说他做的有多高,但我觉得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这比目前走的多远更重要,我相信他一直走下去会越来越优秀。(清酲)


☆ ☆ ☆








































☆ ☆ ☆


摄影师独白

拍照是一种自然而发的事情,我只是比较痴迷这种状态,就像呼吸那样不受阻碍。照片是每个人内心最孤独的表白,我只是像通过镜头告诉别人这个世界在我眼前所呈现的状态。


摄影师简介: 一万 : 独立摄影师,Lofter:@一万兄


 [摄影与诗歌]百草园

摄影·诗歌·艺术·电影·音乐 | 微信·zzw-1028



更多阅读请关注公众号:摄影与诗歌(微信:zzw-1028)或长按上图二维码

《摄影与诗歌》 编辑组


 主   编:黎明的酒杯

排 版:Jessica

2015.08.03


分别回复“60~69”可以查看往期“百草园”栏目推送

点击阅读原文可阅读上期 『 百 草 园 』当写真遇上文艺|五位文艺人像摄影师推荐





评论(1)
热度(86)